党支部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支部工作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竞赛周中获奖的先进个人和基层党组织,6月28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学c322会议室隆重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娟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院长杨建伟同志领誓,进行了新党员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副院长刘永峰宣读了受表彰党员名单,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娟和副院长王传涛为获得一等奖的党员进行了颁奖,党委委员朱爱华和曾祥渭为获得二等奖的党员进行了颁奖。


    副院长王传涛宣读了优秀组织奖和学习标兵名单,副院长刘永峰为获得学习标兵的党员颁发了证书,院长杨建伟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支部代表颁发了证书。


    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云同志讲党课。她提到,2019年恰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建国70周年,在这个十分特殊的时间节点上,我们对党的生日的最好纪念,对革命前辈和革命先烈的最大告慰,就是要自觉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奉献我们的芳华、谱写时代的华章,永不辜负人民的期望和历史的重托。她号召机电学院全体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改革创新,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二是要牢记宗旨,增强使命担当,时刻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自觉地立足岗位、无私奉献,把党员队伍的核心带动力转化为全体师生的执行力,把党员队伍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学员持续发展的优势。三是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开拓创新,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创新的工作思路,不断完善加快科学发展的工作举措,切实把外部机遇转化为加速发展的强大动力。四是要解放思想,提升工作效能,切实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敢于突破陈规和惯性思维,时刻不忘办好机电学院的初心,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院各项事业中去。


    会上还传达了市委教工委书记王宁在北京建筑大学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全体参会党员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大会在歌声中顺利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