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支部工作

机电学院组织召开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机电学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6月5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大兴校区学C533党员之家召开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专题会。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张莉、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云以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娟主持。

  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张莉详细讲解了《党支部工作书册》的相关规范要求以及党员发展材料中的注意事项,她谈到,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要加强对细节的把控,尤其是重要时间节点、活动组织情况以及党员发展程序等,高度重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张莉讲到,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途径,学院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性,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解决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随后,陈娟传达了《关于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竞赛周活动的通知》。

  最后,赵海云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和号召力;二是遵照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积极开展自查,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切实解决党支部在建设过程中遇到难题;三是凝练支部特色,形成支部品牌,各支部要推进教育活动的常态化制度化,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总结,突出支部建设过程中的亮点。

  通过本次专题会进一步明确了机电学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要求和目标,各党支部将不断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工作,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