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支部工作

机电学院机械工程系党支部与车辆工程系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为保证北京教委“双培计划”顺利实施,促进双培学生快速、健康成长,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提高,同时贯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对共建、开拓创新”系列教育实践活动要求,2018年6月13日,机电学院机械工程系党支部与车辆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学院看望慰问双培学生,并进行交流座谈。

  为了使双培学生顺利融入我校的学习生活环境,机械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袁美霞和车辆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周庆辉分别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大四年级课程设置情况和学生竞赛安排等内容,并回答了宿舍衔接等学生关心的问题,为学生从北航返回我校学习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后,支部成员为每位同学送去了慰问品。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为双培学生的成长搭建了学习交流的桥梁,加强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和理解,教师能针对学生的问题做好下一步的教学准备工作;学生提前了解校内的资源,做好心理预期;共建活动得到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学院的大力支持。

  备注:“双培计划”是由北京市属高校与在京中央高校共同培养优秀学生的一项举措。我校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的双培计划按照“3+1”模式进行培养,即学生本科学习期间,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前3年的学习,第4年回到北京建筑大学继续培养。我校的第一批双培学生将于9月回到学校继续学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