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机电学院分工会组织2018年教职工郊游拓展活动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中的生态文明理念,机电学院分工会于5月19日组织2018年教职工郊游拓展活动,共同走进十渡,感受人与自然环境的和谐发展。

  浓浓的春意润泽大地,漫山遍野到处花开香溢,教职工踏着春天的脚步,来到孤山寨脚下,放松身心,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一路欢歌笑语,尽情享受大自然的恩赐。教师们漫步在悠闲十渡的园林花海中,徜徉在明媚秀丽的山水之间,行走于民风淳朴的自然老街之中,心旷神怡之余,深深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大家说说笑笑,徒步感受着春天带来的轻松愉悦,沉浸在美丽、祥和、快乐的氛围中。

  通过本次的教职工郊游拓展活动不仅让所有教职工在优美的自然风光中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活跃了团队氛围,,而且让大家深刻认识与理解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新生态文明理念,引导自身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