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机电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加强机电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建设,机电学院党委联合机电学院分工会于10月12日组织教职工和退休教师代表共计29人到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施工现场参观学习。

  北京建工集团机施公司项目负责人、2004级校友张希望对新机场机械技术运用、钢结构设计、航站楼建设进展、区域综合管控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大家一同观看了“项目施工进展宣传片”,大家对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产生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之后,大家集体乘车到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施工工地进行参观,大家一致认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是国家的重大工程,具有重要的意义,极大的提升了北京的国际形象和国际地位,为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掀开了新的篇章,大家备受鼓舞。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本期建设四条跑道及一条军民两用跑道(即空军南苑新机场),70万平米航站楼,客机近机位92个,计划于2019年年底建成,在客流达到4500万人次时,建设第一卫星厅,使航站楼面积达到82万平方米,客机近机位137个,使其满足7200万人次的设计能力。2018年7月6日,《北京新机场建设与运营筹备总进度综合管控计划》正式发布,明确北京新机场及其配套工程将在2019年6月30日竣工验收,2019年9月30日投入运营。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机电学院教职工对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认识和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广大建设者的勇于创新、一丝不苟、甘于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努力为学院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