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机电学院组织教师开展金秋登山健步走活动

  金秋浪漫景色美,为了丰富教师健康生活,提升教师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机电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师前往北宫森林公园开展金秋登山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由机电学院分工会主席赵海云带队。

  伴着欢声笑语,大家从北宫国家森林公园南门出发,连绵的远山、平静的湖面、精巧的凉亭、低垂的柳枝,秀丽婉约的江南风光尽收眼底,引得大家驻足观赏并合影留念,对眼前的美景发出阵阵赞叹。

  园内秋菊飘香、林木葱茏,大家呼吸着新鲜空气,在这个“天然氧吧”之中,沿着蜿蜒的山路,徒步而行,在这令人赏心悦目的秋色里,感受着自然的气息,大家心情舒畅,轻松愉快,笑声阵阵。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机电学院教师的文化生活,缓解了大家的工作压力,增强了学院教师之间的凝聚力。今后,机电学院分工会将围绕学院教师喜闻乐见的新模式、新载体、新渠道广泛开展活动,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做好保障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