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机电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集体生日会

  11月28日下午,机电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集体生日会,30余名“寿星”们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让冬日的凌冽都融化在快乐与温暖之中。

  各位“寿星”在“生日歌”的背景音乐中,互戴生日帽,同唱生日歌,各许心中愿,大家在一片欢歌笑语中品尝美味的蛋糕,分享着自己的感悟和经验,共同分享生日的喜悦。大家边吃边聊,纷纷表示通过集体生日会,进一步增强了教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让每个教师都深刻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机电学院分工会主席赵海云相继向各位寿星送上诚挚的生日祝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学院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付出的辛勤劳动,并祝福所有的教师生日快乐,工作进步,家庭幸福!勉励他们创造自己更加精彩的人生。

  本次集体生日会是我院工会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增进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交流,同时也是我院综合改革及全面发展提供了支持和保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