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退休工作

机电学院院长杨建伟为退休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安排,10月15日上午,机电学院院长杨建伟以《牢记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和思考为退休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杨建伟从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机电学院发展概况、机电学院发展重点工作和任务、发展中遇到的重点问题以及机电学院发展规划五方面进行分享和交流。

  

  杨建伟讲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学院和全体师生将会长期坚持不懈地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至学院发展的各个方面。他谈到,面对新的发展机遇和调整,机电学院将在教育教学、人才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大投入的力度,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新突破。

  在未来发展方面,杨建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全体党员要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发挥退休党员的优势和作用,做好文化传承,提升文化内涵,加强文化建设,结合主题教育,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做到立查立改,改进工作作风,以师生为中心,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后,各位退休党员还就人才培养、学院规划、学院文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