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举办意大利乌迪内大学暑期学校宣讲会

    2018年3月26日下午,我校意大利乌迪内大学暑期项目宣讲会在学院楼E座报告厅举办。本次宣讲会由机电学院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合举办。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赵晓红、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云,意大利乌迪内大学国际交流项目负责人科罗阿托、教授科里诺,意大利蒙塞拉特基金会主席卡罗?因波扎特,意大利卓越计划驻中国项目总负责人贝塔参加了宣讲会。
    我校国交处和意大利乌迪内大学暑期学校项目的相关老师对该暑期课程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重点对暑期“现代机电一体化”项目的学习情况,项目的申请流程等作了说明,并针对一些课程选择、实践交流等相关问题为同学们进行专业的指导。在答疑环节,同学们进一步就费用、学分等问题提出疑问,并得到详尽解答。


    宣讲会现场,与会的同学们还通过视频连线听取了乌迪内大学科里诺教授讲授的《现代机械智能》专业讲座,了解了当前意大利学术界关于机械工程智能化发展的研究现状。


    促进学院国际化进程,为学生提供高水平的海外学习项目,拓宽学生国际视野,一直是机电学院工作的重点内容之一。本次宣讲会使学生对2018年暑期赴意大利乌迪内大学暑期学校项目得到了充分的了解,也为我校学生与国外大学的学术交流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会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赵晓红代表我校与意大利乌迪内大学签署了《中国北京建筑大学与意大利乌迪内大学暑期学校项目合作意向书》,为下一步我校学生参加意大利乌迪内大学“现代机电一体化”暑期国际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