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北京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11月19日,机电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北京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机电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云主持。

  赵海云传达了北京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重点传达了市委书记蔡奇在警示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她讲到,全体教师要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大家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把党章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时刻提醒自己不触雷、不踩线,牢牢守住纪律底线。

  赵海云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地讲政治,要从思想上强化认识,将北京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入脑入心。二是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大正风肃纪力度,对顶风违纪行为紧盯不放、寸步不让,对隐形变异问题要深挖严查、露头就打,决不让“四风”反弹回潮。三是要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和发展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立根固本,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通过本次会议,加深了机电学院全体教师对北京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牢固树立学院的纪律意识,进一步推动学院的纪律建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