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性实践活动

  11月6日,机电学院组织党员和第62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来到了中国人民军事革命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开展了主题为“铭记历史,初心不忘”的党性实践活动。

  首先同学们参观了“铜鎏金弩机、镇远舰铁锚、叶挺指挥刀、三八式步枪和解放军第一辆坦克”等重大历史价值文物。通过参观学习,使党员和积极分子们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之后,同学们分别参观了“争取和平民主,准备应付内战”“举行战略决战”“铸牢军魂,永葆本色”“勤俭建军,保障有力”等单元,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打败国民党军进攻,解放全中国的光辉战斗历程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深入学习了毛泽东等革命领袖们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高超的军事指挥艺术,感动于革命先烈捐躯华夏、血洒中原的英雄事迹及人民群众对革命战争的支援。

  最后,同学们集中学习了《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加入共产党,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