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机电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开展党性实践活动

  10月28日,机电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来到了陶然亭公园,在高君宇、石评梅烈士墓前开展了主题为“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的党性实践活动。

 

 

  首先,大家来到了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高君宇、石评梅烈士之墓。聆听陶然亭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中共早期著名的政治活动家、理论家高君宇的生平事迹和他与石评梅之间感人的爱情故事,使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员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随后,全体学员面向革命烈士墓碑,向为中国革命辛勤付出的革命创业者默哀。

  接着,全体学员在这座融古典建筑和现代造园艺术为一体的历史文化名园内进行了健绳和踢毽友谊赛。

  最后,学员们在金黄的银杏树下交流学习党章。从不同的角度,以实际出发,结合自身理解互换心得。在未来的生活中,我们要深入学习党章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远大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