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组织召开管理岗位人员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引导并促进学院管理岗位人员发挥作用,机电学院于6月5日上午在大兴校区组织召开管理岗位人员座谈会,共话学院发展,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云、学院全体管理岗位人员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韩志鹏主持。

  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务办公室相关人员分别围绕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工作中遇到的难点以及自身的发展规划畅所欲言。

  随后,各位老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座谈,大家深切体会到,作为一名教师,要不断地丰富和完善自身,大家纷纷表示将共同努力,推动学院的管理服务水平不断迈上新的台阶,为学院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委书记赵海云围绕学校、学院的发展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她提出六点希望:一是爱岗敬业,在岗爱岗,遵守工作的规章制度,满足学生、其他老师的实际需求,提供优质、高校的服务;二是勤于学习,所有管理岗位人员要加强对业务知识的学习和掌握,融会贯通;三是勇于担当,立足本职工作,对工作要有责任心,敢担当,勇担当;四是注重团队合作,加强交流和学习,构建交流平台和机制,相互补台;五是积极创新,在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的同时,加强对工作的总结、凝练和创新,改善工作方法,提升管理服务工作的总体水平;六是注重形象,时刻注意自身的工作态度,积极,稳重,以点带面,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

  机电学院高度重视管理岗位人员的发展,将进一步建立工作的长效机制,加强人员队伍建设与培养,提高管理服务的水平和能力,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提供服务和保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