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5月15日中午,机电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在学院楼C座316教室召开。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娟、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刘星、就业辅导员胡洁,以及机电学院2016级打算就业的同学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上,陈娟作题为《如何备战2020招聘季 —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动员报告,围绕就业前准备、你该做什么两个问题,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就业政策、2019届毕业生学业表现,对2020届毕业生进行了就业动员。她指出,同学们要对自己的人生做好规划与思考,明确自己的方向与目标,要抱着对个人、家庭和社会负责任的态度,树立科学的就业观念,认真对待就业,充分准备、积极行动,认真总结大学所得,勇敢面对就业市场的竞争,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用人单位。
    陈娟还从心理准备、知识准备、能力准备和就业信息获取等方面对毕业生就业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对我校就业资源进行了介绍,并展示在哪里获取相关的就业指导、简历制作、面试技巧、招聘流程等信息,为学生更好地做好求职准备提供科学有效的帮助。


    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的召开,及时向2020届毕业生传达了当前的就业信息,分析了当前经济状态下的就业形势,为毕业生的求职准备指明了方向,有利于他们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端正就业态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