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激励青年学生积极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机电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大学生志愿者们,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青年”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下午,学生志愿者们来到了大兴区清源街道养老照顾中心,为身处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一丝温暖,带给他们不一样的陪伴。下午时分,老人们从午休中清醒,志愿者们热切的替老人们整理内务,为他们打扫卫生。虽有些许手忙脚乱,但在同学们的认真打扫下,房间清洁无比。内务整理妥当之后,大家开始陪伴老人聊天。不同时代的青春充满了相同的热血,同学们得知老人们所处时代生活的艰辛,了解到他们为了生活不断奋斗的精神品质,感受到老一辈人对祖国的热爱和当年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的自豪。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充分展示了青年志愿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和激励青年学生在无私奉献中体现作为、感悟成长,在道德实践中树立新风、传播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