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党委与后勤系统党总支联合开展“美化环境,党员先行”支部共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发挥党员师生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习惯,创设一个洁净、美丽的校园环境,11月28日下午,机电学院党委与后勤系统党总支联合开展了“美化环境,党员先行”支部共建活动。机电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后勤系统党总支第二党支部、新宇集团北京公司北京建筑大学项目部共30余名党员参加了共建活动。

      活动伊始,资后处副处长蔡思翔作活动动员,他指出,捡拾烟头看似是一件小事,但也是为校园环境卫生出一份力。希望机电学院、后勤系统、新宇集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增加老师和学生的联系沟通,为创建一个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王建国老师为各小组同志分发了工具,党员同志们手拿垃圾袋、钳子,顶着寒风,一丝不苟的捡拾烟头与垃圾,在校园内进行了一次彻底清理。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既增强了师生间的相互了解,又促使学生从自身做起,养成热爱劳动、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用实际行动肩负起保护绿色校园的重任,树立爱护校园环境的意识。

      今后,机电学院党委与后勤系统党总支将持续开展支部共建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生中弘扬劳动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懂得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六个方面下功夫,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