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2019年上半年教学科研党支部书记考核会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培育“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激励教师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促进教师党支部建设质量显著提升,机电学院于9月10日在大兴校区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2019年上半年教学科研党支部书记考核会,机电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海云主持。

  机电学院5位教学科研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思想政治素质、党建工作能力、履职主要情况、开展特色党建工作情况、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发挥作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学院党委委员对各教学科研党支部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并针对性的提出存在的问题和改建的建议。

  赵海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9年各党支部都严格按照要求和部署祝好支部建设工作,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针对下半年的工作,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党支部要做好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工作,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二是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2019年大事多、喜事多,各党支部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面提升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果,三是凝聚工作重点,提升工作成效。各党支部要不断凝聚各自的亮点、重点工作,回顾总结,加强交流,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成效。

  下一步,机电学院党委将继续按照上级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