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举办2020级本科生新生线上家长会

为扎实推进全员育人体系建设,做好新生教育引导工作,9月13日上午,机电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生新生线上家长会,学院领导班子以及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参会。

张军为新生讲解报到流程,并在线上带领家长和学生参观校园、了解学院历史沿革及优秀校友代表等,全方位展示了学校和学院的文化风貌。

王传涛从学院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介绍,向家长和学生展示了学院的新发展与新机遇,并引导学生在大学期间重视专业学习,养成良好习惯,求真学问,练真本领。

陈娟总结近年来学生工作情况,学院坚持树立良好学风,深化教风学风联动,在升学、就业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果,为学生提供了发展与成长的广阔平台。

2020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依次做自我介绍,以便更好地推进后续工作开展。

赵海云做总结发言,她强调,大学是学生成长成才的关键时期,面临新的环境,学生应当掌握专业学习技能,加强道德文化修养,实现综合素质提升。学校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源与多样化的发展通路,希望在学校、学院与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学生能够实现个人目标,成就辉煌理想。

本次新生家长会有效增进了家长及学生对学校、学院的了解,促进家校沟通、交流、合作,为人才培养打下良好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