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为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提升工作质量和实效,机电学院于9月17日下午在大兴校区学C322组织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机电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海云主持。

  副院长王传涛、副院长刘永峰、党委副书记陈娟分别教学工作及教学项目、研究生教育及科研计划、学生日常教育与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与部署。

  随后,院长杨建伟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阐述,他讲到面对新时代的发展要求,机电学院要在学生培养、教学管理、专业认证、基金申报等方面加大投入的力度,提问题,解难题,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创新工作方法,挖掘师生潜能,激发学院动能,提升工作效能,对标对表,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和氛围,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新突破。

  党委书记赵海云传达了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具体安排和组织保障,并对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讲到,全院上下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加强彼此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按时完成各项任务。

  在总结讲话中,赵海云对本学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站位,举旗帜,育师生,坚持问题导向,为学院创新发展持续助力。二是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机制,新时代对教育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全体教师要立足本职岗位,聚焦学院内涵发展,锐意进取,奋发图强。三是明确中心工作,加强成果凝练。全体教师要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下功夫,促使学科布局更加合理、教学质量提升更加明显、优秀科研成果更加丰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