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9月24日上午,机电学院党委在大兴校区学C533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机电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海云主持。

  赵海云传达了《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和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详细解读了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重点任务、工作目标和时间安排等,特别对党支部学习研讨活动以及调研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参会人员就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最后,赵海云对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主题教育的精神内涵,切实做好安排、抓好落实。二是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将对照党规党章检视问题贯穿于“五个一”根本任务之中,结合中心工作,切实解决党支部和党员存在的问题,为学院发展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三是各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主题教育,除了把“规定动作”做到位以外,要结合各党支部的实际开展活动,务求通过主题教育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不断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