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举办“筑梦机电,扬帆远航”迎新晚会

    七十年风霜雪月,我们与祖国共披荣光;七十年波澜壮阔,我们与祖国分享荣耀。我们勇立潮头,敢为人先,机电人筑梦新时代!2019年11月8日晚18:00,北京建筑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筑梦机电,扬帆远航”迎新晚会在大兴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云、院长杨建伟、副院长刘永峰、党委副书记陈娟、副院长王传涛、以及各年级辅导员、部分教师和同学们欢聚一堂,共享这场视听盛宴。
    晚会分为四个篇章:不负韶华——歌舞迎新。歌于途乐队带来《雨夜曼彻斯特》、《夜空中最亮的星》,鼓励我们仰望星空,充满希望;之后的歌曲串烧让现场沸腾了起来,街舞社的同学们用劲爆的表演,点燃了观众身体里每一个细胞。


    担当使命——祖国赞歌。参与国庆游行方阵师生带来的朗诵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歌曲《大碗宽面》唱出了生活的美好,小品《寒假培训班》让台下的同学们回忆起曾经拼命努力的自己,古风社以舞蹈的形式展现出中华五千年历史文化的妙不可言。


    肆意生长——北建与我。相声《我的大学生活》用幽默诙谐的语言表达出对新生的建议,让大家思考如何正确的选择学习;M.W.漫研社小姐姐们带来的舞蹈,仿佛置身于至美雪境中净化心灵;机电原创人影戏《我在北建大的美好生活》带来了晚会的又一次高潮;心理剧《卑微小shy》在一丝轻松与诙谐当中,呼吁同学们能够讲出自己内心的话,懂得拒绝,学会自信。


    共筑未来——扬帆远航。最后的歌曲让大家坚定梦想,成就未来;视频《从“心”开始,载梦远航》让每一位新生都看见了老师以及学长学姐们的建议期望;晚会最后,嘹亮的歌声《我和我的祖国》响起,机电学子共祝祖国繁荣昌盛,与建大一起,与祖国一起,飞扬梦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