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考核述职测评

1月5日下午,机电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考核述职测评会,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赵海云主持。

会上,智能制造系党支部书记袁美霞、机械电子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姚圣卓、车辆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姚德臣、工业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尹静、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马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高静、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万璟瑶、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岩和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贾旭分别围绕履职情况、支部特色工作情况、存在主要不足、下一阶段工作思路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退休党支部进行了书面述职,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对述职支部书记的工作情况逐一点评。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填写了考核测评表。

党委书记赵海云在总结讲话中,对各支部进行逐一点评,她指出,2020年,支部书记履职尽责,各支部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开展党建工作,促进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希望各支部进一步凝练支部工作特色,形成党建工作品牌。赵海云建议,智能制造系党支部要对照新工科专业需求,围绕课程建设、专业建设等中心工作开展支部活动;机械电子工程系党支部要主动与行业、企业、校友联系,开展联合支部建设;工业工程系党支部要加强与经管学院相关专业对接,为服务首都功能发挥专业优势;车辆工程系党支部要在培养青年教师上下功夫;实验中心党支部要在实验室管理方面开展研究;本科生党支部要围绕校风学风建设、爱国爱校、增强学生自信心、服务科技创新方面开展工作;研究生党支部要结合研究生特点,发挥学术创新优势,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帮扶本科生活动,加强不同导师团队间的学生交流,促进研究生成长成才。赵海云强调,各支部近期要召开支部大会,深入研讨2021年党支部工作计划和发展思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