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北京建筑大学机电学院与江苏旭福集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北京建筑大学机电学院与江苏旭福集成

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79日,北京建筑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与江苏旭福集成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于学院楼C322会议室举行。

北京建筑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院长张军、副院长王衍学、院长助理姚德臣、工业工程系系主任秦华、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马贺、教师刘颖;江苏旭福集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建东、总经理田红杰、北京办主任张勇、商务助理魏一凡出席仪式。

王衍学副院长介绍出席签字仪式人员共同观看我院宣传片。北京办主任张勇介绍江苏旭福集成科技有限公司背景及发展现状。

张军院长表示,我院各专业研究方向与该公司主营业务高度契合,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前景广阔。校方可在理论、研发、实验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支撑,企业在设备、技术等方面为学校给予支持。未来,双方应加大对应急设施与装备实验室的投入,提高学生理论水平、实验能力,完善检测技术。学院将紧紧围绕产业需求,推进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提高人才培养适应性和针对性,满足企业对高技能人才多元化的需求,与企业共同为校企联合培养全方面发展人才,携手为打造韧性城市做出贡献。

董事长沈建东衷心期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加强校企双方优势资源共享,在未来保持充分沟通、交流与探讨,推进人才培养和产业需求全方位对接,实现更高层次的科技创新与突破,助力校企双方在新的发展阶段实现新的跨越。本次合作签约,既是对校企合作达成共识的具体落实,也是校企双方在科研联合攻关与人才联合培养方面,开展具体务实合作的具体体现。

在校企双方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后,签订合作协议董事长沈建东、总经理田红杰颁发校外实践基地指导教师聘书

与会人员于学院楼C座一楼进行揭牌仪式参观应急设施与装备实验室

本次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有利于学校和企业资源共享、相互协作,充分发挥企业、学校各自优势,形成企业用工学校育才双赢的大好局面,可以在协议的框架内,优势互补,把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