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举办学生骨干培训第三讲

        5月16日上午10点,机电学院学生骨干培训第三讲如期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到学院2016届毕业生芦爽为大家分享大型活动的策划、组织与实施经验,团委书记刘星主持会议。

111.png


        芦爽目前就职于中科物栖(北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品牌宣传部,策划组织过多项大型活动。本次讲座她主要针对活动策划执行流程和活动流程文档两方面进行了分享。第一部分活动策划执行流程主要内容为前期准备、团队组成和时间表、活动场地、来宾接待、现场布置、后勤工作等;第二部分展示了完整的流程图和策划流程、管控流程等详细内容,精确细化了第一部分的执行步骤。在讲解过程中,芦爽特别强调了首先要明确活动目的,加强团队的认同;其次要对整个活动设想全面,过程中分工细致到个人,各司其职,共同完善达到最好的效果;最后要重视复盘,总结经验和教训。芦爽学姐结合个人举办活动经历和实际工作情形,生动清晰地讲述,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为学生骨干系统梳理了举办活动的整个流程,并提供了实用的工具文档,为机电学院日后的学生活动执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