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doc

机电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暨2020年上半年教师党支部书记考核述职测评会

9月1日,机电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2020年上半年教师党支部书记考核述职测评会。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专职组织员张岩主持。

会上,智能制造系党支部书记袁美霞、机械电子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姚圣卓、车辆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姚德臣、工业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尹静和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宋春雨分别围绕履职情况、支部特色工作情况、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发挥作用情况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对述职支部书记的工作情况逐一点评。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填写了考核测评表。

党委书记赵海云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上半年工作的成绩,她指出:2020年上半年,各支部坚持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学科研,支部书记履职尽责,带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了专业认证准备、一流专业申报、在线教学运行等工作的稳步推进。下半年,各支部要继续结合教学、科研中心工作,扎实抓好党建工作,加强支部建设,坚持质量创优;继续探索支部共建活动的新形式新载体,凝练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支部建设新模式,着力打造党建品牌活动。

会议还研究了学院下半年党建重点任务,并就支部规范化建设等内容进行具体部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