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支部工作

机电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性实践活动

    4月27日,机电学院组织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和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全体同学来到了位于宛平城内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了主题为“牢记历史,开创未来”的党性实践活动。
    首先,同学们依次参观了“中国局部抗战”“全民族抗战”“中国共产党坚持正确抗战指导及其敌后抗战”“日军暴行”“日本法西斯侵略者遭到彻底失败”等八个单元的基本陈列,通过参观,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抗战历史的认识,并使积极分子们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对抗战战争所作的突出贡献。
    随后,同学们参观了“台湾抗日史实展”,回顾了日本侵占台湾50年间台湾同胞的抗战历史,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台湾同胞抵御外侮、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而后,同学们来到了纪念馆内的新华书店,通过阅读红色经典著作,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对入党积极分子来说,通过参观,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加强了理论学习,为大家向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目标而努力提供了强有力的动力。
    最后,同学们学习了历代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这一次的参观学习,党员们表示坚定了理想信念,会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弘扬革命精神,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一腔热血,会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国梦,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