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校工会举办“晴暖三月 花漾年华”插花活动

  2019年3月8日下午,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之“晴暖三月,花漾年华”插花活动在大家的期待中如期举办,此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机电学院分工会承办。

  活动伊始,校纪委书记黄京红、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艳华分别代表学校党政和校工会,感谢各位女教工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并为女教工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在一片芬芳的花儿世界中,活动邀请的专业花艺培训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插花艺术和技巧,并进行了现场演示。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也开始亲自动手体验,剪枝、造型、固定……忙得不亦乐乎,完全沉浸在缤纷的花艺世界中。

  

  活动现场弥漫着鲜花的香味,洋溢着阵阵欢声笑语,一枝花、一棵草,在大家的巧手中变的诗情画意、高雅别致——“诗情画意凝佳境,巧夺天工胜自然”。在一片花海中,大家体会着自己动手制作“美丽”的快乐,享受着欢乐的插花时光。

    

  

  

  在花的世界里,女教工们用美丽别致的花束书写下春天的讯息,展现出心中的锦簇花团。此次插花活动将心与美和谐地融为一体,不仅丰富了女教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弘扬了北建大团结、进步、和谐和创新的良好风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