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退休工作

机电学院举办退休教师新年团拜会

    2018年1月10日上午,机电学院举办退休教师新年团拜会,为退休教师送去新春慰问和新年祝福。10余位老人欢聚一堂,喜迎佳节。学院院长杨建伟和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团拜会上,首先播放了学校宣传片,老教师们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与建设表示赞许。随后,院长杨建伟向退休教师介绍了学院2017年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和所取得的成果,对老教师们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接下来,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云向退休老教师传达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详细介绍校党委书记王建中同志所作题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具有鲜明建筑特色的高水平、开放式、创新型大学》报告的主要内容,希望各位退休教师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学院发展。 


    参加团拜会的老教师们畅所欲言,感谢学院领导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和帮助,对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并纷纷表示将时刻关注学院的未来发展,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