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9月13日,机电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大伟主持。

会上,李大伟从把握政治性、坚持系统性、体现时代性、彰显世界性四个方面分享了如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他强调,党员干部要真学、深悟、笃行,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时代背景、实践基础和理论渊源,深入领会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努力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他要求,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水平,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能力。

会后,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详细部署党建评估校内互查整改、党支部增补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考核、主题党日案例申报等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