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总结经验鼓士气 凝聚共识促发展 --机电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7月12日,机电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全面回顾本学期工作,总结经验,鼓舞士气,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大伟主持。

副院长王传涛通报了前期招生工作阶段性总结,详细部署了教学评估、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肯定和感谢大家为招生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全体教师齐心协力,进一步推进学院发展。

党委副书记陈思源通报了学科竞赛学生获奖情况,详细部署了学生就业、学生返校管理、暑期社会实践等重点工作,希望全体教师共同帮助学生解决就业问题,积极主动为学院校友工作牵线搭桥。

副院长王衍学通报了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新增硕士生导师聘任情况,详细部署了科研攻坚、博士点申报和实验室办公室安全检查等重点工作,强调暑假期间要确保实验室、办公室等公共区域用水用电绝对安全,研修室要实行审批备案管理,做到谁使用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

党委书记李大伟传达了学校暑期疫情防控最新精神,通报了党建评估迎评筹备情况,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党政工作,系统梳理了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取得的成绩,分析研判了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全面布置了下半年工作特别是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李大伟表示,学院师生热情高涨、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真正做到了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李大伟指出,全体教师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观念,拓展领域,开门搞研究;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忧患意识,发挥个人特色优势,在教学科研方面争创佳绩;要进一步增强斗争本领,加强团队建设,拓展外部资源,争取项目落地见效。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实地检查了实验室、办公室、地下室等区域,进一步消除了安全隐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