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分工会举办趣味运动会


近期虽然北京连续阴天寒冷,但机电学院楼前却是热闹非凡,11月17日中午机电学院分工会举办了一场妙趣横生的运动会。运动会分为三个环节,运动寓意环环相扣,场面气氛节节高升。

第一环节是“应接不暇”。两人连发球,四人争抢,场面十分热闹。飞球接二连三,就像老师们平日里应接不暇的工作,虽然任务纷繁而至,但老师们总能保持一种积极的状态,热情响应,主动承担。

     

接下来我们带着第一环节点燃的运动热情顺利过渡到第二环节~“川流不息”,两位老师一组按节奏端水行进,往各自所在系的瓶子里运水灌水。老师们有节奏的行进过程有如他们平日里按部就班一步一个脚印的扎实工作,汇集水的环节寓意着老师们通过日复一日的辛勤工作为系里做着点滴贡献和积累,我们聚水成滴,积滴成河,正是有了各位老师们的辛勤积累我们学院的工作方可“川流不息”奔涌向前。

有了“川流不息”的水,我们就能流动起来,流动起来就有了活力,第三个环节我们邀请年轻的新教工做单人跳绳律动展示,随着动感的音乐响起,年轻的教工尽显青春活力,将整场趣味运动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会后大家集体合影留念,定格趣味运动带来的欢乐时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