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行远思恩,筑梦起航”——机电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文艺晚会

    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别离。又是一年花开之际,又是一年毕业之时。一样的玉兰花与夏季,不一样的回忆与留恋。四年美好时光即将画上句号,新的梦想即将启程。为欢送2018届毕业生,6月14日晚,机电学院以“行远思恩,筑梦起航”为主题举行了毕业文艺晚会,记录着不舍与难忘。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云、党委副书记陈娟、校团委副书记卫巍、机电学院团委书记刘星、环能学院辅导员杨亚利,机电学院部分教师代表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由舞台剧第一幕《2014九月阴》开场,讲述了同学们从报道到军训,再到参加社团学生会的大一经历,一路的坎坷与不习惯,恰似天气阴沉压抑。晚会拉开帷幕。紧接着是歌曲串烧,美妙的音乐象征着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MW漫研社的Wota荧光舞也同样精彩,绚丽的荧光飞舞,似梦幻般迷人。接着,舞台剧第二幕《2016十月云》上场,同学们在大学开始了自己的旅程,积极参加校园活动,云的背后,往往藏着阳光,奋斗的背后,藏着的东西大概就叫成功吧。舞台剧后,是由刘星老师,邓胜翔,李浩翔,孟思源带来的朗诵《岁月缝花》,四位声情并茂的诵读,也勾起了观众们的淡淡惆怅和感伤。有哀伤就也有欢乐,经过短时间的煽情后,小品《要爱,不要伤害》又把大家逗得捧腹大笑,忘记烦恼。舞台剧第三幕《2017五月晴》展示的则是舍友情,如晴天般灿烂,感谢我的大学,有你们陪伴。接着便是由大四学长高梓桐和他的搭档屈贵带来的相声《礼仪漫谈》,学长表演的很用心,仿佛要讲遍四年历程,讲够心中留恋,可这段时光又怎么讲的完呢……相声总要结束,大学也终要完结。《影子舞》重现了大学的离别与相聚,娱乐与爱情,创意新颖,最后的字母影子“I ? BUCEA”更是意境十足。街舞表演《model》引爆全场、独唱《末班车》的抒情,手语《那些年》的淡雅标志着晚会进入了尾声。舞台剧第四幕,也是最后一幕《2018六月雨》诉说着当下的离别,仿佛下起伤感的雨。最后,全体演员上台大合唱《不说再见》,晚会全部结束。


    毕业晚会是学院对毕业生的祝福与激励,也是即将踏上新的旅程的学长学姐们对学弟学妹的寄托与祝愿。欢歌过后,离别依旧,我们终将在七月挥手告别,四年的时光终将成为心里的那一抹难忘色彩,四年的收获已将莘莘学子们磨砺出锋芒,蜕变的他们已经能信心十足地踏上新的征程。


    祝福2018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