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不懈促进学校和谐稳定发展,创建平安校园,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普及相关法律法规,提升师生安全及法律意识,机电学院于5月中旬开展了学生安全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学院以“文明守纪树良风,安全教育我先行”以及“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组织各团支部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同时下发《禁毒教育手册》等学习资料,通过团日活动将安全知识普及到学生生活中,并以实际案例警醒学生,树立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知识,保护自身安全,预防意外发生。学生们围绕自己周边学习生活环境,就平安校园建设进行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不断提高个人安全意识,通过平安校园建设,为国家安全助力。


    安全教育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安全教育与管理,突出了安全防范主线,推动了校园安全文化建设,引导师生珍爱生命,保障安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