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子献爱心,清晨慰问环卫工

    2018年12月29日凌晨五点半,天色朦胧, 机电学院组织志愿者们来到黄村西大街大兴人民医院附近,给已经踏上工作岗位的环卫工人们送去冬日的温暖。
    在这寒风刺骨的清晨,环卫工人们披星戴月挥舞着扫帚、提着垃圾桶耐心细致地对路面进行清扫。他们用自己的平凡而微小,捍卫着这座美丽生机的城市;用早出晚归的意志,告诉这座城市,他们在坚持。他们是值得尊敬的。
    为他们送上一杯热奶茶,这微不足道的关心代表的是一份温暖,满载着对他们的感激与尊敬;为他们送上一块面包,看似简单,却寄托了对他们的关注与关心,是志愿者们真真切切的关怀;为他们送上一盒八宝粥,食物无情人有情,每粒糯米都包含着志愿者们的爱心。每见到一位环卫工,志愿者们都不忘道一声:“您辛苦了,新年快乐。”在感受他们辛苦的同时,表达一份敬意,让城市的守护者、美容师感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