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共同开展“寄语机电学院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6月18日,机电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又一次开展了“图书馆党员寄语机电学院毕业生党员”的主题教育活动。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娟、团委书记兼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星、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何大炜出席了本次活动。图书馆直属党支部部分党员以及机电学院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参与活动。活动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何大炜主持。
       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欢坐一堂,共读大型红色采访实录《习近平在正定》一书,就实录中所蕴含的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进行座谈交流。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何大炜为参会人员简要介绍了《习近平在正定》,并提出三点深刻体会。其一,要时刻保持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关怀之心,对事业的进取之心和对法纪的敬畏之心。其二,要细思笃行,锤炼党性,提高自我修养,身体力行,做一个攻坚克难的奋斗者。最后,坚持一心为民这一检验党性的重要标准。
       机电学院毕业生党员刘雨、魏安及董子钰作为党员代表,在会上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及未来发展,分别发表了自己的读后感言,并致谢老党员的殷切关怀以及学校的四年培养。他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是最好的榜样,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不仅要严格要求自己,更要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理解党的纲领,践行务实朴素的工作生活作风,跟上时代变迁的步伐,不断加强自身的政治修养,专业水平,为社会和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而后,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党员代表薛蓉老师不仅与在座学生党员分享自己当年作为毕业学生的感悟感想,更寄语毕业生党员的未来一片光明。张煜老师以共产党坚持学习为鉴,寄语在座的所有毕业生党员,只有保持高效的学习头脑和终身的学习习惯,才能在行业中不断提升自我,发展个人能力,展现个人风采。
       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娟指出,《习近平在正定》展现了总书记青年从政期间高瞻远瞩,运筹帷幄的雄韬大略和亲民、爱民、为民的崇高思想境界。她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加强党性修养、品格修养、知识修养及行为修养,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素质。二是尽快做好角色转换。增强角色意识,明确责任,主动做好心理调整,改善知识和能力结构。三是发挥示范作用,践行文明离校。陈娟还深情表示,未来希望在座的学生党员能够以优异的成绩再次相聚北建大。
       会上,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向机电学院毕业生党员赠送了图书《习近平在正定》。会后,全体同学及老师拍照留念,主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