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生引航】机电学院举办工业工程前沿专家讲座



【新生引航】机电学院举办工业工程前沿专家讲座

作为本新生专业认知教育的重要内容1018日,机电学院举办工业工程前沿专家讲座,机电学院副院长王传涛、工业工程系教师邢金朵、全体MEM研究生及本科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林焱辉副教授作为主讲人,题为“工业系统高端装备退化建模、评估与预测”辅导报告。林老师从“DESIGN ENGINEERING”、“OPERAYIONS MANAGEMENT”、“SAFETY AND RISKS”、“SUSTAINABLE ECONOMY”四个方面给大家介绍了博士毕业学校法国巴黎萨克雷大工业工程实验室(LGI的研究方向。林老师讲授工业系统高端装备退化建模知识包括基于数据驱动的模型、基于物理模型和基于经验的模型,并分析了上述模型的优缺点和适用范围。

会上,林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与在座同学们结合学习科研、未来发展规划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