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线上慰问冬奥会志愿者及冬残奥会闭幕式参演学生

为持续落实对冬奥志愿者、冬残奥闭幕式参演学生关心关爱,引导学生做好服务期、训练期与开学季过渡,机电学院于2月25日连线慰问志愿者及参演学生。学院党委书记李大伟、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王衍学、副院长王传涛、党委副书记陈思源以及学院辅导员参会。

学院团委书记高静就志愿者服务上岗、参演学生演出训练等情况进行介绍。随后,志愿者和参演学生依次发言,分享自己服务及训练的感受和体会。谈及服务期间的难忘经历,志愿者们如数家珍,无论是来自运动员的友好问候,还是亲眼见证首金的激动自豪,都深深印刻在了心中。面对即将到来的冬残奥会,参演学生纷纷表示,将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中国青年风采。

学院副院长王传涛介绍开学教学安排,并针对志愿者在隔离期间的线上学习给出建议,帮助志愿者及参演学生平稳进入线上学习阶段。

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王衍学、党委副书记陈思源与同学们交流下一步工作及学习计划。陈思源从亲身观赛经历出发,为志愿者热情、专业的工作点赞,同时鼓励志愿者将在冬奥会的收获带回到校园、回到班级,持续发挥引领作用,辐射更多青年学生,树立服务国家的远大理想。

学院党委书记李大伟做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志愿者及参演学生的辛勤付出与珍贵收获,并对与会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与祖国同行,努力将个人发展融入国家与民族大格局;二是把握锻炼机会,将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与高度的责任感延续到今后学习生活的每一次历练中;三是弘扬志愿精神,保持昂扬斗志,以良好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下一阶段,机电学院将进一步做好志愿者及参演学生教育保障工作,深化冬奥“大思政课”成果,增强广大学生自豪感、信念感与责任感,更好地培根铸魂,引领青年在精彩时代舞台中绽放光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