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夕阳无限好,团圆共此时

夕阳无限好,团圆共此时

——机电学院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

11月12日上午,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在西城校区第八会议室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近20名退休教师重返校园,畅谈校院发展。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云、副院长张军参加会议。会议由赵海云主持。

赵海云对老教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在过去工作中为学校、学院发展付出的努力,以及退休后仍然继续关心学校、学院的建设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一定会为退休教师们做好各项服务。

张军感谢老教师们对学院所作的贡献和对学院的关心,并向退休教师们汇报了近一年来在学校的带领下学院的主要成绩、发展现状和未来目标,诚恳地希望全体老教师们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退休老教师们踊跃发言,他们对学校的快速发展给予了肯定,认为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学校领导班子的正确决策和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努力是分不开的。老教师们还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会后,与会人员退休教师合影留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