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9月22日,机电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组织员、教授、党支部书记和系主任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赵海云主持。

会上,首先集中观看了蔡奇书记来校调研的新闻报道。党委书记赵海云结合参加蔡奇书记调研座谈会的情况,深入传达了蔡奇书记来校调研讲话精神。她指出,蔡奇书记带队来学校深度调研,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学校发展的高度重视,对今后学校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学院要以此为契机,更加主动凝练建筑特色,更加积极的融入北京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过程中。

院长张军对贯彻落实蔡奇书记调研讲话精神的任务和举措进行了具体部署。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蔡奇书记调研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做好调研工作;要凝练学科特色、聚焦主攻方向,深化校企合作;要利用好科研团队,结合产学研特点,促进科研成果转化落地。

赵海云在总结中就学习贯彻蔡奇书记调研讲话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内涵,全院师生要结合实际、分层分类开展学习;二是要学以致用,聚焦北京、贴合建筑特色,谋划学院发展,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在北京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中发挥更多作用;三是要探索交叉学科建设,根据学科特色,主动与兄弟院系相关专业开展合作研究,促进学院事业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燃灯”校长张桂梅老师的先进事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