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近期,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党委书记李大伟主持会议,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李大伟指出,安全稳定始终都是学院发展的头等大事,意识形态工作始终都是极端重要的工作,全体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增强斗争本领,主动担当作为,带领支部党员和系部教师,逐步解决制约学院事业发展的难点重点问题,努力提升师生满意度和幸福感,不断营造良好的事业发展环境。

李大伟强调,要高度重视党建评估工作,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通过党建引领、思政育人、文化建设和安全保障,不断拓展深化学院“1224”工作体系。要继续加强课程思政建设,以课程思政研究中心为平台,深入开展研讨调研,不断提升课程思政建设质量和实效。要充分发挥支部书记头雁作用,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在教学评估、党建评估、专业认证、招生就业、考研帮扶等工作中主动作为,全员参与。要进一步创新支部活动形式,提高活动吸引力,不断凝练工作特色,力争形成党建工作品牌。

会上,李大伟对党建评估迎评检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