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7月31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党委书记李大伟围绕党代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大举措,新时代首都发展的方针原则、重点任务、主要目标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主要任务对党代会报告进行了解读。

李大伟指出,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院党员干部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按照市委、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掀起学习贯彻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李大伟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各党支部要深入思考,主动谋划,带领支部党员和系部教师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合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会后,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李大伟对学院党建评估迎检、党支部手册规范填写和基层党建创新实践项目申报作出部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