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副校长李维平到机电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推进学院师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握全会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11月19日上午,副校长李维平到机电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电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院长助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宣讲会。

李维平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弘扬北建大精神,深刻理解百年党史引领下的百年校史”和“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全力担当新时代青春使命,接续奋斗新征程”三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李维平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会强调了“两个确立”,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李维平强调,全院师生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与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融合推进,与“学党史,优教风,严学风,强作风”专项行动学习教育衔接起来,深刻理解百年党史引领下的百年校史,联系学校发展实际、紧扣工作主职主责,弘扬北建大精神,做到相互促进,互融互通。他指出,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系统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持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学院实际出发,深化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改革,进一步凝练学科专业特色,着力解决制约发展的“卡脖子”技术难题,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和人才高质量培养的不竭动力,谋划学院各项事业在“十四五”期间取得新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