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师生赴大兴区北高各庄村走访调研

4月21日,机电学院组建师生党支部团队赴大兴区北臧村镇北高各庄村开展调研座谈,商讨与大兴区北高各庄村党支部开展共建相关情况,并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了解村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和实际需求。

北臧村镇副镇长刘猛对北京建筑大学机电学院一行领导老师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讲话中强调,北高各庄村作为北臧村镇乡村振兴的重点示范地点,对于推动北臧村镇的规划建设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可以结合学院专业、科研、人才、文化等优势为北臧村镇建设发展强势赋能。

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思源谈到,北高各庄村有着较好的区位优势,也有助力学生实践服务、成长成才的良好平台。希望支部能先行一步,以党建为切入点,以共建为契机,以活动为载体,打造支部“党建+专业”特色模式,形成典型带动、优势互补、互促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同心同行助力首都发展。

北高各庄村支部书记王久旭详细介绍了当前北高各庄村的重点产业及乡村规划建设情况,与会教师结合专业特色和科研情况,围绕北高各庄村的规划发展、重点项目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会上,双方就支部共建、创新活动、志愿服务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