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器人工程系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5月11日,机电学院举办机器人工程专业2023届毕业生典型经验分享会,相关系主任、专业教师、辅导员、大一至大三年级9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分享会由机器人221班班主任符世琛主持。

会上邀请到7名2023届机器人工程专业毕业生进行经验分享,其中包含了两名保研学生——刘浈、邓世博;两名考研上岸学生——郭濠铨、刘禹轩、两名出国深造学生徐乐、张秋麾,一名已落实工作学生——杨宇;7名同学依次介绍了自己的深造或就业情况,围绕如何选择报考学校及专业、是否参加辅导机构、如何选择复习专业书籍资料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分享。机器人工程系系主任单晓微和学院就业老师胡洁分别结合专业学习和毕业就业方面重点须了解关注的情况进行详细讲解,有效帮助同学们厘清思路,明确毕业目标。

本次座谈分享会,对于中低年级同学的未来发展有很大的教育意义,为后续即将面临考研、就业或出国抉择的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参考,帮助同学们做好个人学习规划,明确发展方向,以创新教育方法培养新工科人才,助推学院高质量就业。                                                                                                 

图 1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

图 2符世琛老师主持会议

图 3单晓微老师对学生进行学业指导

图 4胡洁老师对学生进行就业指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