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教师党支部书记考核测评会

9月20日,机电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教师党支部书记考核测评会,学院考核工作小组成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大伟主持。

5位教师党支部书记围绕思想政治素质、党建工作能力、履职主要情况、开展特色党建工作情况、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发挥作用情况和党员E先锋系统维护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李大伟对各党支部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有针对性的提出存在问题和改进建议,考核小组成员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考核测评。

李大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位党支部书记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岗位职责,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条件,主动担当作为,带领支部党员和系部教师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专业认证、北京市教学成果奖申报、国基金申报等工作中攻坚克难,取得良好成效。针对下半年工作,李大伟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以党建评估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水平;要以创建特色支部为目标,进一步凝练特色,提升支部工作质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