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6月24日,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云、党政办公室顾斌、退休党支部书记俞启灏一行看望慰问了学院部分退休老党员,并为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赵海云郑重的把纪念章戴在老党员们的胸前,感谢他们在学校发展的各个时期,始终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希望他们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继续关注学校、学院的事业发展。她还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听取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

“颁发纪念章是党对我们这些老党员的肯定。这是我最骄傲、最光荣的时刻。”抚摸着胸前的纪念章,老党员们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纷纷表达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并表示要积极发挥余热,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

10a0f0f3fc1c40a3aaa7371dfc46ce32.jpg

党龄64年的戚昌滋老师

9831871c4bb44ba29442828b69a038d7.jpg

党龄51年的李仕明老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