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担时代使命 践奉献初心——机电学院召开团学组织全体会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组织引领作用,牢固树立学生骨干责任意识,打造良好向上的学院文化氛围,为下一阶段学生工作做好充分准备,11月14日下午,机电学院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团学组织全体会。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思源、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新媒体中心执行主席仇永琛主持。

团委书记高静宣读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聘任名单。

与会教师为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上届团委副书记苏宁分享工作心得体会,他认为,作为学生干部一是要不忘初心,迎难而上,在工作中成就强大自我;二是要脚踏实地,专注做事,在工作中践行奉献精神,三是要传承精品,开拓创新,在工作中创造更多的精彩瞬间。

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王曦、学生会主席靳雨松、学业发展与指导分中心负责人韩云瑞做工作汇报,各学生组织总结了开学以来完成的各项工作,从青年引领、学风建设、科创实践、志愿服务和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计划,并确立了立足学生需求,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的整体目标。

心联会干事、城轨212班王梓鑫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表示将把工作与学习都做到优秀作为准则,在团学组织大家庭中争取不断进步,为机电学院的百花齐放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思源做总结讲话。她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如何处理好初心与责任、基础与创新、个人与组织三重关系,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发挥联系、引领与服务广大同学的作用,多学多问,积极作为;二是要守好责任、把握底线,真正发挥示范作用,带动向上风气;三是要加强学习、不断进步,拓宽格局与事业,实现自我成长。

团学组织全体会圆满落下帷幕,全体成员鼓足士气、信心满满,立志在学院搭建良好平台上发挥才干、增长本领,为学生成长、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