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访谈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校友访谈

“两个第一”!我校校友李文波率领北京建工集团代表队在全国工程建设行业吊装职业技能竞赛中力压群雄

  日前,在刚刚结束的全国工程建设行业吊装职业技能竞赛中,我校机电学院工程机械专业1988届校友李文波,率领领北京建工集团代表队夺得该竞赛团体总分第一个、人比赛成绩第一的卓越战绩。同时,由我校机电学院8名校友组成的裁判专家组,率领全体裁判执裁了全部197场比赛,获得了主办方和承办方的高度评价。

校友李文波(左四)

  

  校友们表示,不论参加比赛还是裁决比赛,都需要守住实事求是的初心和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匠心,确保在比赛中超常发挥和公平公正,完美展现北建大人的匠人风采。

 

校友在比赛现场合影

  

  据悉,全国工程建设行业吊装职业技能竞赛是首个国家级塔吊职业技能大赛,也是我国塔式起重机行业唯一的国家级技能竞赛。该赛事奖项含金量足,对选手、裁判技术水准要求极高。

 

  校友组成的裁判专家组名单:

  1.张冲,1982年毕业于工程机械专业;

  2.姜立冬,1993年毕业于起重运输与工程机械专业;

  3.杨杰、王凯晖,1996年毕业于起重运输与工程机械专业;

  4.杜嵬,2003年毕业于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

  5.左建涛,2006年毕业于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

  6.张希望,2008年毕业于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

  7.徐阳阳,2011年毕业于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