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支部工作

机电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研讨会

  根据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做实党支部工作,切实发挥好党支部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10月29日下午,机电学院组织召开了党建工作例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云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娟主持。 党支部书记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收获和如何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韩志鹏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初心和标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提升党员们对自身职责和发展规划的认识;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宋春雨表示现在支部状态良好,能够将理论学习内容应用到实践中;智能制造系党支部书记袁美霞感动于“时代楷模”北京榜样的先进事迹报告,希望党员在教学、科研工作中能够保持坚忍不拔的奋斗精神和创新精神;工业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尹静表示要关注身边的实例,学习那些能够从小事做起、坚持默默无闻做好一件事的人;机械电子工程党支部书记姚圣卓表示通过参加主题教育,信心更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更强,同时工作中要发扬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奋斗精神;车辆工程党支部书记姚德臣表示身边的党员骨干都很努力,发挥了带头作用,之后需要在支部共建上下功夫;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星的体会有两点,一是做好精神宣传员,二是做好任务执行者…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转作风上做表率、解难题上树标杆、抓落实上当先锋,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人格。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赵海云对交流研讨会做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对标对表,不断加强规范化建设,严格实行“三会一课”制度,记好用好党员E先锋和《党支部工作手册》;二是党支部书记要按照“双带头人”的标准,在履行好党建基本职责外,也要作教学科研骨干,同时要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投入到实践中;三是继续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扎实开展,落实落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