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举办“音为梦响,律为心动,文艺青春,你我同行”文艺节活动

为展现我院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机电学院举办了“音为梦响,律为心动,文艺青春,你我同行”主题文艺节活动。活动展演于11月27日下午在基础楼A座239举行。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娟、团委书记刘星,机电学院学生会成员以及2018级部分同学参加了展演。

本次文艺节共有四项活动,分别是书画作品欣赏、摄影大赛、歌手大赛和器乐表演。首先是书画作品欣赏。每位参赛选手用自己的作品来表达自己的思想观念与感情。他们的书法作品笔墨写春秋,挥毫斥方遒,行云流水间,泼墨如洒酒;他们的绘画作品线条的交错,色彩的渲染,每一次落笔与每一抹颜色,涂画出的都是优美的轨迹。

      接着是摄影大赛。参赛的摄影选手通过一个快门,捕捉到了身边瞬间的美好,以此来追随光的轨迹,把日常生活中稍纵即逝的平凡事物转化为不朽的视觉图像。

      然后是歌手大赛。参赛的同学们用人类的共同语言音乐,用娓娓动听的歌声,让听众回味无穷。同时机电学院首届文艺节歌手大赛冠军万真志为大家献上了动听的演唱,使本次文艺节的气氛达到了顶峰。

      最后是器乐表演。三位同学用手中的乐器弹奏出优美的曲调,那精彩的演奏,娴熟的手法,让在场观众惊叹不已。

      此次文艺节活动是机电学院举办的第二届活动,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艺术才华和文化素养,以及那颗热爱文艺、满怀激情的心。艺术节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TOP